2021广东时装周(春季)响锣

来源:金羊网 作者:施沛霖 发表时间:2021-04-18 07:41
金羊网  作者:施沛霖  2021-04-18
4月16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年“粤贸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1年广东时装周(春季)同...

羊城晚报讯 记者施沛霖报道:4月16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年“粤贸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1年广东时装周(春季)同时开幕。

从16日起至23日为期八天的时间里,106个时尚品牌,超过300位设计师将密集举办发布会及相关活动,围绕时尚与消费、文化与科技等内容展开的时尚论坛、商贸对接会、趋势发布、模特大赛、创业大赛等配套活动也一同来袭,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品牌、上下游供应商以及设计师、行业机构、媒体齐聚广州,共同见证广东时装周盛况。

同时,以助力“广州时尚之都”和“广州设计之都”项目建设、促进招商引资为出发点的“2021广州(白云)时尚·设计产业发展战略论坛”再度亮相广东时装周。会上,权威行业专家与政府领导、产业集群、企业共同探讨时尚产业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世界级时尚产业中心。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