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新篇、美好扬州!烟花三月邀您游园畅玩——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广州大型推介会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朱智祥 发表时间:2021-04-18 22:32
金羊网  作者:朱智祥  2021-04-18
大会现场高朋满座,吸引了多家媒体记者及旅游爱好者参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智祥 通讯员 姜德旭

4月18日,由我想去看看文旅集团主办,广东省老年文化协会、我想去看看广州分公司承办,扬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苏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支持的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广州大型推介会暨“古韵新篇、美好扬州”万人游启动仪式在广东广州举行。

推介会现场高朋满座

广东省老年文化协会会长刘利光、扬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玲春、扬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推广处处长朱晓晴、扬州旅游推广中心首席推介人张建、江苏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副书记江健、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胡琴、枣林湾度假区旅游管理部部长李东旭及副部长潘学全、仪征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胡琴、广州暨南大学侨联副主席朱红英、广州市养老产业服务协会副会长马文斌等莅临本次推介会。大会现场高朋满座,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吸引了多家媒体记者及旅游爱好者参加。

节目演出精彩纷呈

有着2500多年的建城史的扬州,积淀了丰厚的文化遗存,留下了美好的自然生态,是文人墨客争相到访之地,享有“唐宋元明清,从古看到今”的美誉,被称为“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城市集自然风光、古典园林、历史人文和现代旅游景观于一体,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历史文化源远流长。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园艺展会。2021年扬州世园会于4月8日至10月8日在江苏省仪征市举办,主题是“绿色城市,健康生活”,理念是“绿色引领城市,园艺升华生活”。2021年扬州世园会着重体现了江南水乡的独特魅力,园区占地面积230公顷,总体规划呈现“一轴、两脉、五心、八片区”的空间结构,即以园艺梦想主轴贯穿南北入口,以水系蓝脉和园艺景观绿脉串联东西片区,以国际馆、中国馆、演绎馆、园冶园、碧云村为承担主要展览功能的五大核心景点。

扬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玲春发言

广东省老年文化协会会长刘利光为推介会致辞

推介会上,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玲春女士致辞。枣林湾旅游度假区(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党工委副书记江健、扬州仪征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胡琴女士、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威先生、副总经理李铁先生分别代表扬州枣林湾度假区、仪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广州分公司就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开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及代表们合影

目前,“烟花三月下扬州”万人游启动大会已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开展。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