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五四薪火,千架无人机珠江上空致敬年轻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穗外宣 汤铭明 发表时间:2021-04-30 23:35
金羊网  作者:罗仕 穗外宣 汤铭明  2021-04-30
在历史与现实的交融中,向每一位青春无悔的年轻人致敬。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穗外宣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汤铭明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4月30日晚,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穿越千机在广州地标“小蛮腰”附近,呈现了一场振奋人心、青春激昂的无人机表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1000架无人机缓缓升空,以奔跑的年轻人画面拉开帷幕,无人机组成的“小蛮腰”和旁边真正的广州塔“小蛮腰”遥相呼应,一面带有“五四”标识的旗帜飘扬在珠江夜空。

此次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不仅有新时代中努力拼搏、奋斗向上的追梦人形象,还有挥洒青春热血的黄继光、英勇不屈坚持绣红旗的江姐等英雄楷模。在历史与现实的交融中,向每一位青春无悔的年轻人致敬。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