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低碳绿色出行,享多重便民优惠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卢黛韵 发表时间:2021-05-13 21:49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卢黛韵  2021-05-13
市民当月使用羊城通出行达到15次及以上(含15次),便可在市内多个巴士畅捷门店和公交站场充电站网点享受多重便民优惠。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实习生 卢黛韵

为倡导市民乘客低碳绿色出行,即日起,广州公交集团推出“低碳绿色出行,畅享惠民折扣”活动,持续时间6个月。市民当月使用羊城通出行达到15次及以上(含15次),便可在市内多个巴士畅捷门店和公交站场充电站网点享受多重便民优惠。

市民公交绿色出行享多重优惠

据介绍,“低碳绿色出行,畅享惠民折扣”活动涵盖全市8家巴士畅捷门店、茶吧士门店及15个公交站场充电站网点。广州市民优选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在各大公交站场即可享受多重便民优惠:巴士畅捷便利店购物8.8折优惠,茶吧士茶饮品牌门店7.5折优惠,新能源充电站5元充电抵扣券优惠。

市民公交绿色出行享多重优惠

“市民只需自然月内使用羊城通出行15次以上(含15次),凭借羊城通卡终端系统数据,或羊城通小程序的乘车记录,即可享受优惠。”广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多重优惠覆盖市内多个公交站场,让市民更便利地享受优惠,吸引人群更广。

市民公交绿色出行享多重优惠

5月13日,在广州火车东站公交站场的“茶吧士”茶饮店内,在“绿色低碳出行”相关主题的宣传海报、标语板前,市民纷纷 “打卡”留念。在了解活动过程中,不少市民拿出了羊城通卡检测本月使用次数积极参与。享受饮品优惠的谭女士表示:“非常支持这类活动,倡导市民低碳出行,为环保做贡献。”

“低碳绿色出行,畅享惠民折扣”具体优惠门店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