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童”乐·赏心“悦”读! “我心中的自然童书馆”绘画征集大赛开始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16:59
金羊网  作者:  2021-05-14
近日,大鹏自然童书馆项目在大鹏所城正式启动啦!

近日,大鹏自然童书馆项目在大鹏所城正式启动啦!

自然童书馆“邂逅”所城古书房,究竟会擦出什么火花?

我们邀请各位小朋友一同参与见证!

与你“童”乐·赏心“悦”读: “我心中的自然童书馆”绘画征集大赛于今天正式启动。活动将诚邀3-16岁的儿童、青少年以童心稚手画出心中理想的自然童书馆,活动由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与羊晚数媒联合主办。

参赛儿童优秀作品,会经过媒体广而告之,创意也将有机会变成现实;更有机会得到获“2020大鹏自然童书奖”的优秀绘本一份!

2.png

“2020大鹏自然童书奖”优秀绘本

如何参与?快往下看

 

l 征集对象

原则上应为3-16岁儿童或青少年创作的作品

l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6月1日

l 作品要求

1.绘画内容:作品应是围绕“我心中的自然童书馆”展开创作,并在画作中融入“生态”“自然”“海洋”“儿童阅读”等元素。

2.绘画体裁:题材不限,可以是水彩画、水粉画、国画、版画、电脑绘画、综合创意等。

3.原创新作: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新作。

4.评审标准:根据“主题立意(40%)”“色彩运用(30%)”“创作画工(30%)”的标准,综合评出优秀作品。

l 投稿方式

将画作扫描件发送至:lihs@ycwb.com.cn。

l 奖品设置

获奖作者将获得“2020大鹏自然童书奖”优秀绘本。

来,来,来!

快拿起你的画笔,

运用你丰富的想象力,去勾勒出你心中理想的童书馆吧!

新闻链接:大鹏自然童书馆项目启动 探索百年文脉与自然生态教育完美融合

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大鹏自然童书馆项目在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所城怡文楼举行,这是全国首个以自然童书为主体的少年儿童自然阅读和生态教育空间。

据悉,大鹏新区早在2016年就发起了国内第一个自然图书奖——大鹏自然好书奖。2018年,“大鹏自然好书”聚焦儿童阅读,升级为全国唯一的儿童自然图书奖——大鹏自然童书奖。此后每年的金秋时节,“大鹏自然童书”就会揭晓榜单,为孩子们带来丰硕的精神果实。

活动策划:蒋佳元、李慧诗

文案:李慧诗

H5设计:唐欣怡、蔡依沙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