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从化荔枝定制销售额首次突破2000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豪 王俊涛 何艳娟 发表时间:2021-05-15 17:10
金羊网  作者:张豪 王俊涛 何艳娟  2021-05-15
从化荔枝定制再现里程碑事件!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豪 通讯员 王俊涛 何艳娟

从化荔枝定制再现里程碑事件!截至5月13日,广州市从化区已累计定制荔枝套餐10781套,销售额2095.64万元!首次突破2000万元大关。从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表示:“订单越多,三产融合带动力就越大,再过20天,从化将迎来一年最热闹的时刻!”

目前,从化地区气温渐高,从化荔枝正处于快速膨果期,不少荔枝已呈现饱满圆润状态,惹人喜爱。从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今年的荔枝销售,除荔枝定制外,从化区还将组织系列产销活动,广泛邀请全国采购商来从化采购荔枝。

“从化区将利用好已经上线的‘云展会平台’,在荔枝上市前就上架从化荔枝预购,涵盖井岗红糯、糯米糍、桂味等多个品种,拉长销售期,促进荔枝销售。”该负责人表示。

随着荔枝的采摘期临近,越来越多荔枝爱好者按捺不住期待的心情,纷纷跑去荔枝定制点查看荔枝长势。定制点之一的从化荔枝博览园,自五一节日到现在,每天都有游客进园参观游玩,顺势带动了餐饮和农副产品的消费。

近两年,从化荔枝价格高企,果农受益,对荔枝的管理呈积极态度,采收之后果农对于果园管理的投入力度大幅提升,修剪、营养管理与水分管理均有所加强,荔枝树树势显著改善,为成花和坐果提供了物质保障。同时,从化区通过大力提高当地果农种植水平、深度实施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等手段,定制出去的荔枝品质得到了保证。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