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晚协赵超构新闻奖及融媒体新闻奖评选活动在丽江举办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莉 发表时间:2021-05-15 19:01
金羊网  作者:王莉  2021-05-15
5月14日,中国晚协携手丽江市共同举办中国晚协暨新型主流媒体丽江恳谈会。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

图/主办方提供

近日,2020年度中国晚协赵超构新闻奖以及第三届中国晚协融媒体新闻奖评选系列活动在云南丽江进行。5月14日,中国晚协携手丽江市共同举办中国晚协暨新型主流媒体丽江恳谈会,丽江市政府领导,中国晚协学术工作委员会成员、第三届中国晚协融媒体新闻奖评委、晚协成员单位社长和总编,各新媒体平台负责人,丽江市有关部门、企业及驻丽媒体负责人参加恳谈会。

丽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浦虹介绍,多年来,丽江始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多个景区成了以保护带动旅游业、以旅游发展实现更好保护的样本。改革开放以来,丽江发展成为国际知名旅游城市,每年有120万海外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丽江。

“丽江拥有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世界记忆遗产三项世界遗产桂冠,有旅游景点100多处,先后获得欧洲人最喜爱的中国旅游城市、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等诸多殊荣,是一个让人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地方。”浦虹说。

丽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浦虹

浦虹表示,当前,丽江旅游正在着力向文化创意、健康养心、时尚运动、科普研学、会展经济、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等方面转型升级,着力构建大滇西和大香格里拉旅游圈,致力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让“诗和远方”更好地走到一起。 

恳谈会上,中国晚协新媒体代表、记者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丽江的认识和感受。

据悉,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晚协学术工作委员会成员、第三届中国晚协融媒体新闻奖评委、晚协成员单位社长和总编,各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将赴丽江古城木府博物院、徐霞客纪念馆、红军长征过丽江指挥部纪念馆,丽江古城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等地进行采风。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