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学校”专线助力广州学子外出赴考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卢黛韵、吴越 发表时间:2021-05-19 07:32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卢黛韵、吴越  2021-05-19
该专线通过校企联动减少学生转乘次数,提高学生乘车的安全系数,助力广大学子进行正常的校间交流、外出学习等活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实习生卢黛韵、通讯员吴越报道:广州莘莘学子外出赴考可乘专线车了。记者获悉,5月18日,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以“公交+学校”模式联合省实验中学,打造“惠生服务专线”,助力省实学子外出赴考。该专线通过校企联动减少学生转乘次数,提高学生乘车的安全系数,助力广大学子进行正常的校间交流、外出学习等活动。

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了解到省实验中学学子们存在跨校参加考试的出行需求,所以根据考试场次开设了省实验中学和第十六中学之间的多趟循环专线。”

“惠生服务专线”保证在安全合理范围内提供足够乘车座位,实现“点对点、一站式、零换乘”的服务,降低乘坐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因换乘和接触陌生人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学生乘车、接触等过程可追溯。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