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即将来临,广州各客运站开票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公交宣 发表时间:2021-05-27 21:40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公交宣  2021-05-27
旅客可通过各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提前线上购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公交宣

广州各客运站开售端午节车票啦!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获悉,天河客运站、广园客运站已经开售端午节车票。28日起,省汽车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预售端午节假期至6月14日的所有班线车票。旅客可通过各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提前线上购票。

据天河客运站预测,端午假期客流比日常较为集中,旅客多以中短途出行为主,且大多选择在6月11日下午或者6月12日上午,返程客流则出现在假期最后一天(6月14日)。客流向主要集中在汕尾、海丰、陆丰碣石、饶平、潮阳、河源、梅州、五华、清远、翁源,以及和平县、新兴、江门地区、肇庆地区、惠州地区等的线路班车。

省汽车客运站班线超过180条,包括珠三角地区、粤西地区、粤北地区、粤东地区等省内班线;广西、湖南、江西、海南、福建、浙江、湖北、云南、山东等省际班线。

广园客运站自5月25日起预售端午节假期所有线路的汽车票。省际线路有浙江省(温州/永嘉/上虞/苍南/平阳/乐清)、湖南武冈、湖北省(沙市/恩施)、海南省(海口/三亚)、广西省(南丹/六靖)。针对省内粤东、粤西、粤北方向的热门线路,广园客运站筹备充足的加班运力,并将视客流情况启动滚动发班模式。

在疫情防控方面,广州公交集团所辖各客运站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入口对旅客监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请广大乘客提前安排合理行程,进入客运站时需核验身份证(或出示健康码)健康信息,出入客运场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测温工作。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