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罕见暨大生活区三房现身!300多万元就可举牌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1-06-04 19:2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2021-06-04
天河区两套笋盘各有亮点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市价八折暨南大学三房348万起拍

标的:

广州市天河区暨南大学苏州苑26栋303房

概况:

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有证,房改房,起拍价348万元,交吉

网上竞拍时间:

2021年6月28日上午10时-6月29日上午10时

点评:

标的在暨南大学苏州苑。此处是暨大生活区一个居住组团,靠近暨大西门、中山大道。其最大优势是生活配套比较完善,家门口就是暨大校园,有充足的运动休闲空间;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比较完善,生活比较便利。

苏州苑楼龄超过20年,为早年房改房。虽然楼龄较长,但实用率比较高,采光较好。而且,这种单位在二手市场中极少放盘,属于有价无市型物业。专业机构对它的评估价是437万元,标的起拍价为348万元。

暨大苏州苑罕见法拍房亮相  

需要提醒的是,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复函,该单位如需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需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购买分摊面积和缴纳土地出让金后方可转移产权,费用可能超过交易评估价的20%,具体金额需由竞买人自行至相关职能部门查询并承担。法院负责标的物的清场交付。

详情请识别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市价七折美林海岸两房424万起拍

标的: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四横路棕林街34号1404室

概况:

建筑面积76.72平方米,起拍价约424.3万元,有证,交吉

网上竞拍时间:

2021年6月12日10时-6月13日10时

点评:

标的所在是美林海岸花园是天河区大型临江居住社区,因地处广州国际金融城和珠江新城中间,前景被不少物业投资者看好。社区生活氛围浓厚,配套有员村小学。

美林海岸花园居住氛围浓厚

标的位于楼高33层电梯楼物业的第14层,为西南向两房两厅单位,楼龄约17年。有专业机构对其评估价约606万元,和市价相近,起拍价约424.3万元,相当于市价7折。标的产权清晰且交吉,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详情请识别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小鹰法拍房提醒:

1.广州的法拍房市场同样执行限购政策。参与司法拍卖的竞买人,须符合住房限购政策。

2.购买法拍房涉及调查看样、税费测算、缴纳保证金、贷款担保、获取法院过户文件、缴税过户、清场交吉和水电煤更名等一系列环节,每个环节都有可能产生费用或者风险,竞买者需仔细对待,参拍之前可向专业人士或者专业助拍机构咨询了解,尽量规避风险。

编辑:邓伟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