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健康大道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发表时间:2021-06-08 21:43
金羊网  作者:符畅  2021-06-08
推动“白云美湾”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住房建设交通局组织广州民营科技园管委会、钟落潭镇政府及相关参建单位召开健康大道一期工程(一标段、进水主管)竣工验收会议,各单位现场对道路、桥梁、交通、照明、电力管沟、绿化等分部分项内容进行逐一对照验收。

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大道一期工程能在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式下顺利竣工验收,是各方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取得的成果。

一方面,落实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医疗保障、安全后勤保障、卫生消毒等职能小组,明确职责分工。

同时,主管部门严格建筑工程安全监管,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特别重视近期强对流天气和强降雨防御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此外,属地管理部门统一调度、统一监管,科学组织,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前提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开展竣工验收。

据悉,健康大道为美丽健康城内东西走向的主干道,道路长度1.6公里,红线宽度为60米,双向六车道,是园区内的核心主要骨架路。

项目的建成有利完善周边路网架构,改善地区投资环境,加快美丽健康产业园城市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的开发建设,推动“白云美湾”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