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防疫一线女社工,TA们送上100份“暖心服务包”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汪邹岚 发表时间:2021-06-08 21:45
金羊网  作者:符畅 汪邹岚  2021-06-08
连日来,广州疫情不断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通讯员 汪邹岚

连日来,广州疫情不断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在此次疫情防控当中,有无数社会工作者快速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各个基层社区,协助开展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贡献广州社工应有的力量。

据统计,在广州社工当中,女性社会工作者占行业内总人数的75%以上。

今年4月,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与广州市巾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发起成立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关爱女社工工作委员会的号召,呼吁对女性社会工作者给予关爱,搭建互助与整合资源的平台,提升行业内女性社会工作者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认同感。

疫情发生后,关爱广州女社工委员会行动起来,组织开展“为她·For She”——关爱抗疫一线女性社会工作者暖心行动。

广州市巾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注女性社会工作者,积极筹集抗疫善款,购买安心裤、卫生巾、湿纸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贴心用品,并将其打包成精致的“暖心服务包”。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将协助评估中高风险地区抗疫一线的女性社会工作者的需求,并将适时派发“暖心服务包”给抗疫一线的女性社会工作者,为她们送上一份贴心的关爱。

据统计,截至6月3日,关爱广州女社工委员会已筹集6000元善款,200箱矿泉水,邓老清冠饮100盒等物资,完成打包100份“暖心服务包”。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