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收到263万元抗疫物资!广州番禺将爱心物资送到医院学校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番宣 发表时间:2021-06-08 21:57
金羊网  作者:罗仕 番宣  2021-06-08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助力番禺抗疫。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番宣

近日,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发动广大空净企业向番禺区捐赠首批总价值263万元的抗疫物资,助力番禺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和番禺区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再献爱心3天募集263万元防疫物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物资需求量大,番禺区融媒体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发出倡议书,希望他们发动组织空净企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用于番禺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医院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收到倡议书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立即发动会员企业捐赠,短短3天时间内募集263万元防疫物资。

据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执行主席、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顾士明介绍,这是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第二次支援番禺防疫抗疫。

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募集300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支援武汉等地,其中有50万元的抗疫物资捐赠给番禺区中心医院等单位。

爱心捐赠爱心防疫物资将送到医院学校

捐赠仪式上,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番禺区捐赠首批总价值263万元的防疫物资。

其中,价值1050850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区卫健局,价值808683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区教育局,价值25110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区民政局,价值19585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区人社局。

据了解,这批防疫物资中有消毒液、空气消毒机、空气净化器、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红外额温枪等急需防疫物资。

收到捐赠防疫物资的单位表达对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和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感谢。“这充分体现社会各界对我们医务人员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我们防疫一线人员的重大鼓舞。”番禺区卫健局表示,番禺区卫健系统一定会使用好这批物资,充分发挥这批物资的作用,再鼓劲、再动员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抗疫中去,和全市人民一道打赢这场攻坚战。番禺区教育局表示将把这批防疫物资发放到学校、幼儿园,让学生和老师享受到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爱,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守护师生的健康。

发挥优势链接资源支持番禺疫情防控工作

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对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番禺区捐赠防疫物资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在这个全民防疫、抗疫、战疫的关键时期,番禺区融媒体中心不仅大力组织新闻工作者深入疫情一线对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地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更是利用自身的优势去链接各种社会资源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链接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支持番禺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