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考第二天:物理实考32915人,历史20262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发表时间:2021-06-08 22:46
金羊网  作者:蒋隽  2021-06-08
市教育局表示,广州有信心在接下来的考试里继续维持一个良好的考试秩序,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平安高考两不误、双胜利贡献广州力量。...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蒋隽

6月8日,记者从广州市教育局获悉,8日上午广州高考物理科考试应考33673人,实考32915人,无迟到考生,缺考考生758人,缺考率为2.25%;历史科应考21227人,实考20262人,无迟到考生,缺考考生965人,缺考率为4.55%。

大家关心的市八医院两名考生体温正常,精神状态都很好,今天上午的考试很顺利;还有一位盲人考生,考试情况也很好。

市教育局表示,广州有信心在接下来的考试里继续维持一个良好的考试秩序,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平安高考两不误、双胜利贡献广州力量。

链接:7日情况

广州市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6月7日开考,报名总人数54900人,上午语文科考试实考53186人,无迟到考生,下午数学科考试实考53181人,无迟到考生。启用724台小车、6台大巴,有序转运819名考生。100%落实考场空调、桌椅表面和地面消毒工作。各考点考试秩序井然,试卷发放安全,各考点周边环境良好,考试设备运转正常,考风考纪优良,总体平稳有序。

市教育局组织7个巡查组开展高考考点疫情防控巡查,6月7日共检查11个区17个考点,发现问题已督促落实完成整改。市保密局考前一天对全市11个区的试卷入库存放情况进行抽查。市公安局共部署1.3万余名安保警力,加强各个考点及周边的巡逻防控,以及治安、交通秩序维护。

广州交警全警上路护航高考。市交通运输局负责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公交、出租车运营正常。市生态环境局出动276人次对高考考点开展巡查和监测,检查发现1个影响考试的问题已及时处理。市卫生健康委向全市启用考点派驻防疫和医疗专业人员逾400人。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