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直击丨广州荔湾区高风险地区重点人员有序转移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豪 李钢 梁喻 汤铭明 杨奇 发表时间:2021-06-09 22:18
金羊网  作者:张豪 李钢 梁喻 汤铭明 杨奇  2021-06-09
将白鹤洞街相关重点人员,转移至隔离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目的是尽早发现可疑病例,努力降低社区传播风险。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豪 李钢

视频拍摄/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喻 汤铭明

视频剪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杨奇

6月7日晚7时许,记者在广船鹤园小区门口看到,数辆大巴停靠在鹤洞路上,小区居民收拾好行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排队依次有序上车,转移到隔离酒店集中医学观察。

在6月8日广州市例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称,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更好管理重点人群健康状况,将白鹤洞街相关重点人员,转移至隔离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目的是尽早发现可疑病例,努力降低社区传播风险。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