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茂高速明天中午正式通车 粤西到大湾区可省1小时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粤交集宣、岳路建、程太民、吴文峰 发表时间:2021-06-10 07:22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粤交集宣、岳路建、程太民、吴文峰  2021-06-10
粤西山区群众期盼已久的云(浮)茂(名)高速将于6月11日中午12点整正式通车。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丹阳,通讯员粤交集宣、岳路建、程太民、吴文峰报道:6月9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粤西山区群众期盼已久的云(浮)茂(名)高速将于6月11日中午12点整正式通车。

云茂高速是沟通粤港澳大湾区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一条经济干线,通车后将正式结束茂名信宜市东部山区无高速经过的历史,信宜至云浮罗定的路程将缩减至1个小时,从粤西山区到粤港澳大湾区、广西玉林均可节省1小时,农产品运输成本将有效降低。

云茂高速起于云浮罗定市围底镇,途经茂名信宜市,终于茂名高州市荷花镇,全长约130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设罗定机场、罗平、太平、罗镜、平塘、钱排、白石、丁堡、水口、北界、荷花共11个收费站,水口收费站仍在施工建设,其余10个收费站将同步开通。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