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布2020年度河长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黄埔南沙海珠获通报表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6-10 23:46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6-10
根据考核结果,黄埔区、南沙区、海珠区3个区考核等次为优秀,番禺区、天河区、荔湾区、增城区、花都区、越秀区、白云区、从化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通讯员 赵雪峰

6月10日,记者从广州市河长办获悉,该办已经向广州各区委、各市河长制成员单位发文通报全市11个区2020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根据考核结果,黄埔区、南沙区、海珠区3个区考核等次为优秀,番禺区、天河区、荔湾区、增城区、花都区、越秀区、白云区、从化区8个区考核等次为良好。

海珠湿地

黄埔区长洲岛新担涌水景

南沙蕉门河水景

据悉,考核优秀的黄埔区、南沙区、海珠区被予通报表扬。广州市河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年度考核排名靠后的区,主要存在问题包括:水功能区水质达标、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水利工程建设、排水设施管理、海绵城市建设、碧道建设等方面工作还需做深做细。希望考核排名靠前的区,继续保持现有水平并争取进一步提升;考核靠后的区,尽快提升不足现状。

据悉,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