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布涉疫重点场所风险时间段 部分时间段跨度较大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6-11 06:56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6-11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涉及重点区域和场所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告(第19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报道:6月10日晚,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涉及重点区域和场所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告(第19号)。

通告公布涉新冠疫情144个重点区域和场所名单,部分场所标注了风险时间段。记者看到,部分场所风险时间段跨度较大,如荔湾区花地大道南鹅公村的风险时段为5月15日至5月28日;鹤洞路其贤酒家的风险时段为5月11日至6月3日;番禺区东乡下沙街聚乐荟超市的风险时间段为5月8日至5月29日。

如果健康码为黄码,或者在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扫二维码可查看),或者5月14日以来可能接触过阳性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人员,应立即与居住地就近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并携共同居住人员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