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1区堂食“1限10禁” 增城端午不组织龙舟赛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聪 发表时间:2021-06-11 07:13
金羊网  作者:周聪  2021-06-11
广州从化区、花都区、增城区接连发布通告,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

羊城晚报讯 6月10日,广州从化区、花都区、增城区接连发布通告,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至此,广州市11个区对堂食都作出了明确规定。

截至目前,除了天河区限制餐馆大堂餐桌实际使用数量不超过平时的50%之外,广州其余10个区均要求全区餐饮场所禁止堂食。其中,番禺区暂停堂食实施时间为6月4日-6月17日,共14天,其他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花都区则明确,可采取独立包房(每房限1桌,每桌不超过10人,不得拼桌)为散客供餐。

与此同时,增城区明确,端午节期间各镇街、各村(居)不得组织龙舟赛事、龙舟饭等聚集性活动,禁止龙舟下水。

(周聪)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