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服务开启掘金之门——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线上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17:18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1

2021年6月10日,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在线上成功举行。大会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集团承办。“企业如何开展数字化转型”是本次大会的主题。大会邀请知名企业高管、资深行业分析师等共同参与,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等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带领大家抢先洞察企业服务发展先机,为广大从业人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傅强代表协会在会上致辞。傅强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东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网络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建设幸福广东的关键之年。2021年,我国企业服务行业已经来到一个关键发展节点。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将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己任,致力打造企业合作交流平台,关注企业成长,为促进企业服务领域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傅强

会上,艾媒咨询集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发布了《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报告预测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总体规模将达到47.6万亿元,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未来将呈现需求增加、智能化、多竞争格局及生态化的发展趋势。该报告全面分析解读了2021中国企业服务行业现状和趋势,以丰富的图表和权威的数据清晰展示了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发展新布局。

艾媒咨询集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

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邀请了薪宝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艳朝,用友薪福社合伙人、用友社会化用工研究院院长杨锴等专家进行了精彩演讲。

杨艳朝以“新经济·新业态·新个体·新服务”为主题,就当前国家要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发展新动能等进行深入分析,并结合我国近五年数字经济激增,由此催生并推动灵活用工人口不断增长,激发2亿灵活用工从业者大量的发佣报税、保险保障、商事服务等需求同全体与会者进行了在线分享,为新经济新业态自由职业者综合保障服务明确了科技赋能创新服务的目标。

薪宝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艳朝

会上,杨锴围绕“聚焦新用工·组织新增长”的主题对相关人力资源问题进行了阐释。杨锴说:2020年,企业生存经营受疫情影响面临了多方压力,其中市场需求和人工成本为主要压力,企业就需要以更加灵活的用工方式、创新用工来寻求企业增长突围。传统的用工形态已难以匹配新模式中用工的灵活性需求,社会化用工才能助力企业突破增长瓶颈,降本增效,助力发展。

用友薪福社合伙人、用友社会化用工研究院院长杨锴

经过两个月的报名、投票、评选,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榜单在本次大会正式揭晓,共有63家企业获得殊荣。榜单的评选与发布,对发掘行业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助力行业创新等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云集行业精英,分享前沿学术,探讨新冠疫情形势下企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为企业服务开启了掘金之门。

据相关统计,本次线上参与大会的人数超过6.2万人次。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