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科网携手霸王洗发水打造H5大赛,“以赛促学”培养实战型人才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19:13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1
从第一届大赛举办至今,凡科在广东地区已走进上百所高校,受到的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近日,由凡科网与霸王洗发水联合主办的“2021凡科网营销设计大赛●H5专场”正火热进行中,吸引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近千名学子参赛。

凡科网营销设计大赛自2015年由凡科网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年。大赛以“激发青年创意,提升大学生营销思维”为立足点,旨在为社会培养更多实战型营销人才。

六年间,凡科网对赛事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累积投入数十万奖金,并将超过百万价值的产品向高校免费开放使用,让该大赛从初始仅为广州本土区域性赛事,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学子一年一度翘首以盼的盛事。

随着影响力逐渐提升,凡科网营销设计大赛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也获得越来越多品牌的加入。在今年的夏季赛中,该大赛就获得洗发水行业知名品牌“霸王洗发水”赞助支持,并得到智联招聘、夸克、点购广场、融创文旅、乔布简历等众品牌的大力支持,为学子打造出了一场全方位展现创意的赛事。

作为一场展现营销创意的大赛,凡科网营销设计大赛为参赛学子提供了一次实战的机会。参赛者以凡科微传单为载体,对主办方“霸王洗发水”所提出的“发动技能,霸气反击”主题进行创作。在这过程中,参赛者不仅要了解现今互联网营销当中H5玩法的最新动向,还要将在校所学到的营销知识运用到创作与推广中。

通过模拟实战,凡科网营销设计大赛让参赛学子接触真实的互联网营销市场,为日后有志从事互联网营销工作的学子提前热身,增强其未来职场竞争力,这也正是该大赛“以赛促学”的最终目的。

与此同时,为提供更到位的实战营销指导。在大赛期间,凡科网更是走进高校,安排市场营销导师为参赛学子进行授课,围绕当下互联网营销最新的资讯与各种营销实战技巧进行讲解。据了解,从第一届大赛举办至今,凡科在广东地区已走进上百所高校,受到的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如今,凡科网营销设计大赛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赛事,它已成为一片营销人才培养的沃土,有来自各方各界的热心灌溉与期待。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融合,不断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随着凡科与高校合作的不断深入,相信未来有更多元化的活动呈现,为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提供实践机会,给社会培养出更多实战型、应用型人才,共同推动互联网发展。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