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广州:“我是党员,我先上!”

来源:广州学习平台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22:45
广州学习平台  作者:  2021-06-11


广州市疫情防控再次吹响“集结号”,多地开启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量剧增。中英保集团按照省委、广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各级党委的正确指挥下,迅速行动,抓紧抓实抓细行业疫情防护,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并持续派遣党员、积极分子、复退军人为骨干的应急处突人员驰援防疫一线。

(来源: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自5月30日至今,早8时到深夜12时,已成为大部分志愿者的正常作息。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以高度责任感坚守一线,高效推动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运转,守护着人民的幸福安康。截至目前中英保已累计出动志愿人员1300余人次,协助广州市7大区22个街道的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仍有近百人在高风险一线隔离值守。中英保集团广大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发挥先锋作用,履行党员职责,志愿者、工作人员,不惧酷暑和暴雨,不辞辛劳,连日奋战在各核酸检测点,展现了在党委领导下的中英保人面临重大考验必会勇挑重担、每逢危急关头必会冲锋在前的赤胆忠诚,展现出广州非公企业的责任担当!

(作者单位: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