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举办云开放活动讲述“一滴水”的净化之旅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博 发表时间:2021-06-11 22:45
金羊网  作者:张博  2021-06-11
据统计,活动结束后,共有三万多网友观看直播,并参与活动互动。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天下午,茂名石化举办云开放科普活动,向社会公众讲述“一滴水”的净化之旅,广大网友通过直播,走进茂名石化参观,感受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魅力。

主播讲解、网友互动、趣味实验……在近一个小时的云开放活动中,网友们沉浸式体验公司生产污水处理的全过程,见证水务运行部如何给污水“洗澡”去除油泥浮渣、给污水“治疗”去除有机物氨氮、给污水“消毒”去除细菌毒素等科普知识,了解茂名石化绿色洁净企业的做法和成果及社会责任,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身作则节约用水,保护好水资源,用实际行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据统计,活动结束后,共有三万多网友观看直播,并参与活动互动。(张博)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