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点“偶遇”94岁老人,荔湾民警借车背老人上楼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李文涛 惠天骄 发表时间:2021-06-11 23:31
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李文涛 惠天骄  2021-06-11
在志愿者浩记的协助下,他们一路连背带扶,合力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李文涛

视频剪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惠天骄

6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派出所如意社区民警刘少廷带领如意平安骑队志愿者们在润盛花园核酸点开展防疫防诈宣传工作。在人群中,一名老伯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原来,这名老伯已经94岁了,从家里来到核酸检测点参加核酸检测的。看到老伯行动不便,民警便想着,等检测完把老人送回家中。于是,他借了好心街坊的面包车,协助家属邓女士,将94岁老伯从核酸点护送回小区。在志愿者浩记的协助下,他们一路连背带扶,合力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