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两区域调整为中风险 黄埔两区域执行封闭管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柳卓楠、侯梦菲、穗卫健宣 发表时间:2021-06-15 07:16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柳卓楠、侯梦菲、穗卫健宣  2021-06-15
6月14日下午,广州市卫健委发布《广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林清清、柳卓楠、侯梦菲,通讯员穗卫健宣报道:6月14日下午,广州市卫健委发布《广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通告显示:自6月14日起,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集安街3号、集贤路109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海棠阁(A栋、B栋、C栋)、沙园街道中海橡园(H1、H2、H3、H4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14日,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落实广州市疫情分级分类防控有关通告精神进一步加强黄埔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

通告称,对联和街龙光峰景华庭第10栋B座、万科城科景路12号西北牛肉面广州黄埔店执行封闭管理,严格居家,足不出户。对联和街龙光峰景华庭小区执行封控管理,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对联和街立即实施全员核酸检测。上述各区域管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