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广州东站增设核酸检测点 24小时内出结果报告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刘建军、赵飞宇、刘嘉兴 发表时间:2021-06-18 07:04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刘建军、赵飞宇、刘嘉兴  2021-06-18
该检测服务可实现24小时内出结果报告,并自动同步粤康码和穗康码。

自动同步粤康码和穗康码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志文,通讯员刘建军、赵飞宇、刘嘉兴摄影报道: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17日,广铁集团联合广东省卫健委、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在广州站进站口2号门、广州东站6号门,同步设立现场核酸检测点,为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提供核酸采样服务。该检测服务可实现24小时内出结果报告,并自动同步粤康码和穗康码。

据广铁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广州南站(已于6月12日设立)、广州站和广州东站设立现场核酸检测点,是广铁集团为旅客办实事的措施之一。广州站、广州东站均在现场安排了专人引导,有需要的旅客可自行前往检测。检测点工作时间为8:00-18:00,检测费用为65元/人,由检测医疗单位收取。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