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贵港行活动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文 徐玉莹 发表时间:2021-07-21 18:55
金羊网  作者:张文 徐玉莹  2021-07-21
展示贵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贵港市与粤港澳大湾区加速融合。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文 通讯员 徐玉莹

7月21日,“联动粤港澳大湾区助力贵港‘四大振兴’”——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贵港行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正式启动,包括羊城晚报在内的15家湾区主流媒体参加此次采访活动。

活动正式启动.jpg

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锦锋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贵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卓南等分别致辞。

微信截图_20210721172015.jpg

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锦锋致辞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采访团将深入贵港各地,感受贵港独特的历史人文、考察贵港产业发展潜力,感受贵港市崭新的城市面貌,向粤港澳大湾区读者尤其是工商界人士展示贵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贵港市与粤港澳大湾区加速融合。

启动仪式现场.jpg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贵港市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南部,毗邻粤港澳大湾区,人文、交通、产业基础与大湾区相近,是广西重要的旅游胜地、桂东南历史文化旅游中心。近年来,贵港市加速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