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办学生卡!申办羊城通学生卡可在线核实学生信息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2-02-24 21:10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2-02-24
签收时不再需要提供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交通宣

为方便广州市中小学生申办学生卡,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市教育部门,指导广州羊城通公司进一步优化了学生卡的系统功能及办理流程,实现了系统在线核实学生信息。申办学生卡只需上传学生的身份信息、在读信息、办卡照片等资料即可办理,签收时不再需要提供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学生卡的办理。

首次申办羊城通学生卡攻略

首次申办羊城通学生卡,需下载并打开羊城通APP,进入“学生卡”功能,点击“申办”。输入学生身份信息,再录入学生在读信息、联系地址,并按要求上传照片,确认资料无误后点击“保存提交”,再选择需要办理的卡版类型。

提交订单完成支付,五个工作日后羊城通公司将会安排快递,将申办的羊城通学生卡寄送至登记的收货地址,完成学生卡申办。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