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晚集团“文化大篷车社区行”获评广东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发表时间:2022-03-04 06:14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2022-03-04
2021年度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报道: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吴非凡等50名志愿者为最美志愿者、广州手拉手志愿服务促进会等30个组织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青苗计划”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等50个项目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广州市荔湾区多宝街道至宝社区等30个社区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其中,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的“文化大篷车社区行”项目获评广东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出,希望各类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引导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促进我省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