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风路与连新路交界水管渗漏,越秀区部分地方供水或有波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2-03-05 16:33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2-03-05
预计3月5日24时修复好渗漏点。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广州自来水公司3月5日通报,广州市越秀区有供水管道突发渗漏,目前该公司正对渗漏进行抢修,周边供水可能受到影响。

根据广州自来水公司通报,3月5日凌晨2时15分,广州自来水公司在巡查中发现,东风路与连新路交界处一管径1.2米自来水管出现自然渗漏,抢修人员立即关闭阀门开展抢修,预计3月5日24时修复好渗漏点。在此期间,东风中路广州交易广场以东沿线压力可能出现波动(包括小北路、建设路,珠光路、文明路、万福路、越秀南、德政中路、文德路一带、青菜岗)。目前,广州自来水公司已设置了87处临时取水点,供可能受影响的市民临时取水。同时,东风中路连新路附近西往东方向封闭两条行车道以配合抢修工作。对于水管渗漏为市民带来的不便,该公司表示歉意。

广州87处临时取水点位置 广州自来水公司制图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