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公路水路客票可免费退票 东航部分航班可免费退改签一次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唐珩 发表时间:2022-03-15 06:51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唐珩  2022-03-15
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3月15日0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李志文、唐珩报道:交通运输部3月14日发布通告称,针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决定自3月15日0时起,此前在道路和水路客运站、客运联网售票平台等渠道已购买客运班线客票的旅客,如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售票单位应当予以免费办理,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同办理。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当日从国铁集团获悉,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3月15日0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和互联网订餐的一同办理。

中国东航也宣布了国内航线客票特殊处理规定。3月20日(含)之前购买的东航3月14日(含)—4月17日(含)之间781开头客票填开的国内航班,在航班计划起飞前取消订座的,可免费退改签一次。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