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好办”APP可改门诊定点医院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穗政数宣 发表时间:2022-03-15 07:23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穗政数宣  2022-03-15
想要查看办理进度,可打开“医保专题”,点击“业务进度查询”,填写业务受理号查询。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李焕坤、通讯员穗政数宣报道:搬家了、换工作了、换学校了……每年都有一些市民朋友因各种情况需要更换门诊定点医院。以前要拿着身份证、医保卡还有书面承诺等材料去医保大厅办理,费时又费力。3月14日,记者获悉,为方便市民不跑腿就能轻松更换门诊定点医院,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会同市医保局在“穗好办”APP上线门诊定点医院更改功能。

有办理需求的市民只需打开“穗好办”APP“办事”页,进入“医保专题”,点击“更多”;选择“选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更改”,点击“申办”;填写办理信息,点击“下一步”,上传申请材料,点击“提交”即可。

想要查看办理进度,可打开“医保专题”,点击“业务进度查询”,填写业务受理号查询。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