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丰西西 发表时间:2022-03-18 08:15
金羊网  作者:鄢敏 丰西西  2022-03-18
3月18日,广州市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丰西西

3月18日,广州市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天河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从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者中发现。有关情况如下:

病例,女,35岁,系3月16日公布病例1的妻子。3月16日上午,作为密接者转入隔离酒店集中健康管理,当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3月17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3月18日经医疗救治专家组综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个人防护、扫码、亮码和定期核酸检测,加强自我健康状况的监测,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同时提醒市民朋友密切关注防控措施的动态调整,动态关注自己的健康码状态,积极配合政府进行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核酸筛查。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