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园、广场逐步恢复开放,入园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俊 发表时间:2022-03-22 09:00
金羊网  作者:王俊  2022-03-22
恢复开放的公园将严格执行入园游客测温、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佩戴口罩4个100%,入园游客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俊

记者获悉,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3号)要求,深圳全市除福田区尚未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区域(滨河路以南、侨城东路以东、红岭南路以西)外的公园、广场将逐步有序恢复开放。

其中,恢复开放的公园将严格执行入园游客测温、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佩戴口罩4个100%,入园游客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书吧、展馆、游客服务中心等公园内的密闭场所按辖区防疫要求,严控入场人数。公园将进一步加强园区日常巡逻,强化广场、出入口、洗手池、公共厕所、休憩亭廊、健身设施和儿童游乐区的消毒保洁,确保园区垃圾日产日清。请入园游客积极配合公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禁止广场舞和群体操等聚集性活动。

对于暂未恢复开放的公园,也请市民耐心等待,公园在继续做好封闭管理的同时,用心做好植物养护和设施维保等各项工作,届时将以生机勃勃、繁花似锦的景象迎接市民游客的到来。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