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流花、登峰、矿泉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2-04-08 19:26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2-04-08
越秀区流花、登峰、矿泉街将于4月8日(周五)18:00~23:00开展免费全员核酸检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4月8日,记者从广州市越秀区获悉,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越秀区流花、登峰、矿泉街将于4月8日(周五)18:00~23:00开展免费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请各位居民收到通知后携带智能手机,就近前往检测点,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越秀提醒,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