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11区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最全采样点信息公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09 09:53
金羊网  作者:  2022-04-09
请各位居民看到推送后尽快下楼,切实做到“应检尽检”

金羊君从广州各区公众号获悉

今日广州市11个区

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请各位居民看到推送后尽快下楼

切实做到“应检尽检”

白云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4月8日傍晚,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定于2022年4月8日20点30分启动全区居民(含外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海珠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4月9日凌晨5时许,广州市海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海珠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定于2022年4月9日上午10时30分起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荔湾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4月9日5时35分,广州市荔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荔湾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定于我4月8日起对18条街道的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一、检测对象及时间

(一)冲口、花地、桥中、华林、多宝、昌华、沙面、岭南、龙津、逢源、彩虹等11条街道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员。

检测时间:4月8日22:00-4月9日14:00

(二)东沙、中南、白鹤洞、东漖、海龙、茶滘、石围塘等7条街道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员。

检测时间:4月9日17:00-22:00

二、检测地点:

4月8日22:00-4月9日14:00

检测时间:4月9日17:00-22:00

黄埔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4月9日凌晨1时许,黄埔区发布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公告,定于2022年4月9日10:00-22:00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天河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我市统一部署安排,天河区定于2022年4月9日上午10时30分启动全区居民(含外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 天河区全员核酸检测点一览表(后续全员核酸检测点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 天河区“黄码”核酸检测服务点一览表

3. 天河区24小时发热门诊信息一览表

番禺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统一安排,除4月8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钟村街、大石街、石壁街、沙头街及教育线4月8日已按计划完成抽样检测的学校外,我区定于4月9日对其余12个镇街户籍人口、来番人员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越秀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现定于2022年4月8日22时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4月8日越秀区公布18条街道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

4月8日广州越秀矿泉街辖内多个公交站采取临时“飞站”措施

4月8日12时起,临时撤销相关重点区域内36个公交站点(中途站点34个,公交总站2个),途径停靠的46条线路采取临时“飞站”措施。

请广大街坊们留意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涉及公交站点:

北站总站、沙涌南总站、北站(双向)、沙涌站(双向)、棠下(三元里大道)站(双向)、三元里大道中站(双向)、远景路站(双向)、心谊路站(双向)、景安街站(南行)、乐嘉路站(双向)、北站路站(双向)、华泉社区站(双向)、北站社区站(双向)、明泉街站(双向)、村前大街站(东行)、矿泉街道办站(双向)、乐陶街口站(北行)、乐嘉路中站(双向)、乐嘉路西站(双向)、水边街(三元里大道口)站(东行)、时代花园站(东行)、松云街口站(东行)。

涉及公交线路:

途经上述公交站点停靠的公共汽车7、21、32、58、58A、63、105、108、111、113、185、198、268、271、274、278、424、475、480、519、528、530、538、540、555、556、662、703、740、741、752、803、807A、840、975、高峰快线20、高峰快线70、商务专线3、夜105、夜107、夜12、夜122、夜26、夜77、夜87、夜94等46条线路采取临时飞站措施。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上述防疫交通管控措施,密切关注官方疫情动态信息,合理安排好出行,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涉及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排查人员,请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花都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9日,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26号)》。定于2022年4月9日上午10:30起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南沙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9日,南沙区发布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现定于2022年4月9日9时起(具体时间以各镇(街)、村(社区)公告为准)在南沙区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从化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9日,从化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定于2022年4月9日启动全区居民(含外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增城区

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9日,增城区发布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定于2022年4月9日10:30—22:00启动全区居民(含外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增城区全区全员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