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发布致全区广大共产党员的动员令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发表时间:2022-04-09 17:29
金羊网  作者:符畅  2022-04-09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动员。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4月9日,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发布致全区广大共产党员的动员令,以下为全文:

白云区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白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共产党员,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越在紧要关头越要挺身而出、冲锋陷阵。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动员: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共产党员要紧急行动起来、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去。要积极主动请战、尽锐出战,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带头冲在抗疫第一线,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时时处处打头阵、当先锋;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主动担当不退缩,披坚执锐解难题,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带头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安全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开展防疫政策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带动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非常时刻听党话,困难时期共克艰。让我们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切实凝聚起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