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图集】广州连夜搭建方舱医院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巍 何奔 发表时间:2022-04-10 19:56
金羊网  作者:周巍 何奔  2022-04-10
2022年4月9日晚至10日凌晨,广州在海珠区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抓紧搭建方舱医院。

图、视频拍摄/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巍

视频剪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何奔

4月10日17时,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2年总第37场)。现场邀请广州市人民政府、市卫健委、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白云区相关人员通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林波在会上介绍,这两天内有些媒体朋友在关注方舱医院建设情况。借这个机会,也跟大家介绍一下有关情况。

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要求各省准备2—3家方舱医院。我们按照国家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立足未雨绸缪,加快做好储备方舱医院相关工作,根据规划部署,目前正在琶洲会展中心推进建设,将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2022年4月9日晚至10日凌晨,广州在海珠区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抓紧搭建方舱医院。

工作人员在展馆外有序排队入场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