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小学今起暂停线下教学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华、李焕坤、王沫依 发表时间:2022-04-11 06:28
金羊网  作者:张华、李焕坤、王沫依  2022-04-11
高等院校实施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员工家校“两点一线”,加大核酸检测频次。

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没有住宿条件的,居家开展线上教学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华、李焕坤、王沫依报道:记者从10日召开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1日起,全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指出,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和健康,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广州教育局作出如下具体安排:自4月11日起,全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有住宿条件和全封闭管理条件的高三除外)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没有住宿条件的,居家开展线上教学。幼儿园停止幼儿入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管机构暂停服务。高等院校实施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员工家校“两点一线”,加大核酸检测频次。

陈学明表示,原定4月11日开始的中考体育考试暂停,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以上安排暂定实施至4月17日24时止,后续安排将视疫情情况变化,及时作出调整并向社会公布。

陈学明指出,位于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学校,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