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 丨大湾区00后大学生眼中的安居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15:01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2
聚焦粤港澳大湾区00后大学生们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

第一批“00后大学生”即将步入社会,在这个改革大潮澎湃、充满机遇挑战的新时代,他们终将成长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并为创造美好生活踔厉奋发、不负韶华。雏凤初啼,正当时。让我们走进这群Z世代的世界,倾听他们的声音,他们对国计民生、社会变迁的关注,他们对未来的期盼与思考。金羊网持续推出《“青”听 ——00后大学生眼中的国计民生》,聚焦粤港澳大湾区00后大学生们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

安居乐业,是青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追求。安居,才能更好的支撑青年人乐业,为社会发展进步更好地做出贡献。随着广东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让青年人获得感稳步提升是重要关切所在。

首批00后大学生是如何看待人生的“安居”问题的?对于“安居”有什么样的向往和规划、努力和举措?面对社会和企业提供的相关支持,还有什么样的建议?一起“青”听他们的心声。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