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考延期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穗招宣 发表时间:2022-04-13 07:32
金羊网  作者:蒋隽、穗招宣  2022-04-13
广州市原定于4月16-17日举行的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到今年10月举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蒋隽、通讯员穗招宣报道:4月12日,广州市招考办发布“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4月广州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公告”,公告显示,鉴于当前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并报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广州市原定于4月16-17日举行的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到今年10月举行。

本次考生已缴纳的考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考生无需提出退费申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适时公布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具体开考安排。已在停考过渡期的专业,停考过渡结束时间顺延半年。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