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4月24日起恢复对外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2-04-22 18:52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2-04-22
凡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需出示预约短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按要求扫“通行码”。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谭铮

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4月22日发布信息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2022年4月24日起,该中心恢复对外服务。凡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需出示预约短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按要求扫“通行码”。

通知全文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2022年4月24日起,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对外服务,按照有关防控要求,请前往大厅办事的市民注意以下几点:

一、进入大厅须先预约。区政务服务中心仍暂停所有现场取号,仅提供预约取号,无预约业务办理的市民不可进入大厅。企业商事登记业务通过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进行预约,其他业务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和“越秀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二、凡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需出示预约短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按要求扫“通行码”,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方可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外地来(返)穗人员需进一步提供“三天两检”证明。

三、对来自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区的人员,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

四、进入大厅时,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取号办理;分隔就座,尽量避免交谈;使用自助服务设备时注意手部清洁;办理完业务后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的时间,防止聚集。必要时区政务服务中心可进行人员限流。

五、提倡市民选择“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审批”办理业务,您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粤商通”“穗好办”和“越秀商家”微信小程序等方式进行网上业务申请和办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材料,减少线下办理及现场跑动。业务咨询,建议利用线上渠道,关注“越秀政务”公众号,通过“互动咨询”--“留言板”咨询。

六、如有疑问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360611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2:00,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了解相关情况,合理安排办事计划。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2日

编辑:谭铮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