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广州部分客运站和跨市交通恢复运营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2-04-22 18:54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2-04-22
4月2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消息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交通宣

4月2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消息:根据4月22日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目前广州市全域低风险),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决定恢复部分客运站运营以及相关跨市交通。

客运站方面,自4月22日起,恢复罗冲围客运站、广园客运站、三元里客运招呼站正常运营。

跨市交通方面,自4月23日首班车起,恢复与佛山、东莞等周边城市相关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

具体调整有:公共汽车231、657、746、974、974路班、夜91路等6条广州跨佛山的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公共汽车368、369、378、增城75、南沙K6路等5条广州跨东莞的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请广大市民留意上述调整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同时,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疫情动态信息,合理安排好出行,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涉及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排查人员,请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