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阴检出阳性感染者20人,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诊疗

来源:江阴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04 08:51
江阴发布  作者:  2022-05-04

5月3日,江苏省江阴市在周庄镇应检尽检人员的核酸检测中发现多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迅速落实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应急防控措施。

截至5月3日24点,共排查密接643人(含参密43人),次密1063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同时迅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第一轮共采样188.7万人。目前共检出阳性感染者20人,均在密接筛查、隔离管控和应检尽检人群中发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诊疗。

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流动,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及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的,将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请广大市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4日  

来源 | 江阴发布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