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区发布通知:今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罗仕 发表时间:2022-05-07 07:08
金羊网  作者:谭铮、罗仕  2022-05-07
广州越秀、海珠、番禺、黄埔、南沙、增城、从化、花都、天河等多区发布通知,将在7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羊城晚报讯 6日晚间,广州越秀、海珠、番禺、黄埔、南沙、增城、从化、花都、天河等多区发布通知,将在7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目前已发布的通知,越秀、海珠、黄埔等区7日上午开始核酸检测工作;番禺、增城等区则从7日下午启动,番禺区检测时间直至21时结束;南沙区的具体检测时间,则以辖区内各镇(街)、村(社区)、学校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为准。

需注意的是,越秀区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及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另行安排,全区学校(幼儿园)师生的核酸检测由区教育局另行安排。(谭铮 罗仕)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