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各区最新通告:今日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09:31
金羊网  作者:  2022-05-07

越秀区:

5月7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5月6日晚,广州市越秀区发布通知称,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统一安排,越秀区定于5月7日对全区18个街道户籍人口、外来人员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全文如下: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统一安排,我区定于5月7日对全区18个街道户籍人口、外来人员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区18个街道户籍人口、外来人员等(防范区、管控区、封控区、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另行安排)。

二、检测时间

5月7日上午至晚上,具体开始时间由各街道社区另行通知。全区学校(幼儿园)师生的核酸检测已由区教育局另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一)请市民群众根据学校(幼儿园)、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2 小程序”采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社区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或24小时内做过核酸的,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广州市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图一】粤核酸2小程序

【图二】绿码检测点

【图三】黄码检测点

天河区:

5月7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5月6日晚,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获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我市统一部署安排,定于2022年5月7日8时至22时开展全区居民(含外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文如下: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持“粤康码”绿码的居民按照所在街道社区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详见附件1)开展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您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您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在采样现场,请您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四、如您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持“粤康码”黄码或收到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详见附件2)。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附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1. 天河区5月7日全区全员核酸检测点一览表

2. 天河区“黄码”核酸检测服务点一览表

海珠区:

5月7日8时起,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5月6日晚,记者从广州市海珠区获悉,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定于2022年5月7日上午8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全文如下:

海珠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

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海珠区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定于2022年5月7日上午8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如不按规定参加此次核酸检测造成相应后果的,将承担法律责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按照所在街道社区通知,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全区人员按照“应检必检,不漏一人”的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二、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请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四、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到就近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广州市海珠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海珠区全员核酸检测服务点汇总表

海珠区“黄码”核酸检测服务点汇总表

荔湾区:

5月7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5月7日,广州市荔湾区发布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通知全文如下:

荔湾区关于开展

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区将于2022年5月7日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荔湾区域内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员。

二、检测地点:见附件。

三、检测时间:2022年5月7日8时30分至20时30分。

四、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四)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广州市荔湾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番禺区:

根据统一安排,5月7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5月6日,广州市番禺区发布关于5月7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通知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统一安排,番禺区定于5月7日对全区16个镇街户籍人口、来番人员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全文如下:

番禺区关于5月7日

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统一安排,我区定于5月7日对全区16个镇街户籍人口、来番人员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区16个镇街户籍人口、来番人员等(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另行安排)。

二、检测时间

5月7日下午至晚上

具体开始时间由各镇街、村居另行通知。

结束时间为晚上21:00时。

全区学校(幼儿园)师生的核酸检测已由区教育局另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一)请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在采样现场请按要求保持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或24小时内做过核酸的,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白云区:

根据统一安排,5月7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5月7日,广州市白云区发布关于5月7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通知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统一安排,白云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通知全文如下:

白云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

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白云区广大市民朋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按照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我区定于2022年5月7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地点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白云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请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前往采样点时,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四、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就近到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五、在采样现场,请根据现场指引,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六、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七、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白云区核酸检测点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将动态更新)

黄埔区:

5月7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5月6日晚,黄埔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称5月7日将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全文如下:

黄埔区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现定于2022年5月7日上午8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按照所在街镇社区通知,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全区人员按照“应检必检,不漏一人”的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二、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粤核酸2”采样码,前往相应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指引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如存在此类情况,请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广州市黄埔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南沙区:

5月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5月6日,广州市南沙区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通告表示,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现定于2022年5月7日(具体时间以镇(街)、村(社区)通知为准)在南沙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全文如下:

南沙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南沙区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现定于2022年5月7日(具体时间以镇(街)、村(社区)通知为准)在南沙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请广大居民朋友按照所在镇(街)、村(社区)、学校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核酸检测采样前通过微信搜索“粤核酸2”小程序,登录该系统升级完善个人信息(提前保存个人及家人采样信息二维码在手机上,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人群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大规模粤核酸二维码后截图保存,方便检测时出示)。检测时主动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和“粤核酸码(大规模)”,以便快速高效查验检测。

三、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请于48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如已计划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持“穗康码”或“粤康码”黄码的人员,请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穗康码”或“粤康码”红码人员,请迅速联系所属社区;正落实“三天两检”或正居家健康监测以及其他管控措施的人员,请按要求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切勿前往核酸检测点。

四、核酸采样过程,请全程佩戴口罩,排好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期请大家不聚集、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听从防疫部门指引,自觉配合做好防疫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广州市南沙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增城区:

5月7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

5月6日,记者从增城区获悉,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现定于2022年5月7日14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区户籍人口、来增人员等(5月6日已参加核酸检测的学校、幼儿园师生员工除外,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另行安排)。

二、检测时间

2022年5月7日14:00—22:00。

三、注意事项

(一)请市民群众按照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2”【大规模核酸筛查】采样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后截图保存。

(三)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采样台和等待采样对象要确保间隔3米,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

(四)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持“粤康码”黄码或收到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附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广州市增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代章)

2022年5月6日

识别下方二维码可查看

增城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花都区

5月7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5月6日,记者从广州花都区获悉,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2022年5月7日9:00—21:00在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5月6日已参加核酸检测的学校、幼儿园师生员工除外,下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花都区域内社会面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请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请未收到村(居)委通知的居民朋友,不要擅自前往,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

三、居家隔离人员由医护人员上门入户进行核酸检测。

四、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到就近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五、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登录“粤核酸”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六、检测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七、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能进行核酸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八、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广州市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花都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序号镇(街道)村(居委)名称采样点详细地址
新华街共有核酸采样点:45个
1新华街丰盛社区
新民社区
新华路22号旧人大小区内
2新华街大陵村大陵村市场
3新华街新街村泓辉银座
4新华街天马社区天马丽苑2期东门
5新华街北站西社区南华时代城(工业大道)
6新华街三华村三华村委会
7新华街金华社区豪骏名苑商铺外小广场
8新华街凤华社区富银路5号小公园
9新华街银菊社区花果山公园北门
10新华街莲塘村莲塘二村社祠堂
11新华街莲塘村莲塘村新东经济社饭堂
12新华街莲塘村三东大道瀛富国际
13新华街莲塘村南昌经济社篮球场对面书院
14新华街田美村上庄亿旺商务大厦(天贵路98号)
15新华街田美村田美村村委(荔枝基23号)
22新华街聚贤社区花都区美术馆(新华路52号)
16新华街田美村刘氏宗祠(曙光路)
17新华街田美村杜氏宗祠(宝华路)
18新华街田美村汇丰水产市场
19新华街新华村新华村祠堂
20新华街新华村新中路29号(太子步行街)
21新华街商南社区新华路87号后院
23新华街华南社区建设路9号聚贤小公园
24新华街横潭村           红珠社区百花广场南门
25新华街湖畔社区滨湖路12号(中房·观湖小区1号门)
26新华街茶园南社区茶园路3号4栋文化小广场
27新华街金菊社区卜蜂莲花广场
28新华街金菊社区金菊花小区篮球场
29新华街骏威社区公益路1号骏威广场商业街
30新华街宝华社区茶园路11号之一百四十八
31新华街松园社区松园居委党群服务中心
    (松园路12号之五)
32新华街新都西社区绿隆百富华园售楼中心
33新华街五华村五华村文化室(五华公园旁)
34新华街杏林社区小城之春北面广场
35新华街富华社区富华社区党群中心(马房三街1号)
36新华街海关西社区海关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37新华街京华社区云山大道23号车辆厂小区篮球场
38新华街培英社区花果山体育中心羽毛球馆
39新华街秀全社区侨村东6号小公园
40新华街马鞍山社区锦尚蓬莱小区
41新华街马鞍山社区雅居乐二期雍华庭
42新华街丽雅社区新世纪广场
43新华街凤凰社区   马鞍山社区来又来时尚购物广场
44新华街梅园社区兰圃横街小公园
45新华街金联社区都湖国际
新雅街共有核酸监测点:23个
46新雅街岑境村二社饭堂
47新雅街东莞村六社饭堂
48新雅街东镜村高边祠堂
49新雅街东镜村村委
50新雅街东镜村松柏塱庙边祠堂
51新雅街东镜村西罗祠堂(华满百货旁)
52新雅街广塘村广塘文化中心
53新雅街合和社区合和住户俱乐部门口
54新雅街嘉汇社区自由人一期内部道路(靠近自由里商业街入口处)
55新雅街旧村第二经济社(宗贤邓公祠)
56新雅街邝家庄村二社饭堂
57新雅街清㘵村大窝布小学
58新雅街清㘵村十一队清潭祠堂
59新雅街清㘵村姓张祠堂(南阳片一街)
60新雅街三向村三社祠堂
61新雅街石塘村石塘村祠堂(村委旁)
62新雅街团结村村委广场
63新雅街团结村北区篮球场
64新雅街新村三社祠堂
65新雅街云峰社区云峰商业大厦
66新雅街雅瑶居委雅瑶社区文化小公园(宝华楼对面)
67新雅街
国光产业园2025PARK
    (凤凰南路56号)
68新雅街
镜湖大道检测点
    (镜湖大道32号华际中心)
秀全街共有核酸检测点:29个
69秀全街乐同村满岗红饭堂
70秀全街乐同村石陂老年人活动中心
71秀全街乐同村秀全派出所雅宝社区警务室
72秀全街大布村聚龙篮球场
73秀全街大布村大㘵礼堂
74秀全街大布村洪秀全故居停车场
75秀全街官溪村官溪村委会
76秀全街官溪村冠溪社饭堂
77秀全街九潭村敦仁社饭堂
78秀全街九潭村毕氏大宗祠
79秀全街朱村朱村大宗祠
80秀全街马溪村马溪村委会
81秀全街马溪村马溪村位育社宴厅
82秀全街马溪村马溪村西河社林氏宗祠
83秀全街岐山村岐东饭堂
84秀全街岐山村岐南宴会厅
85秀全街红棉社区风神花园篮球场
86秀全街红棉社区荔园东门圆玄幼儿园分园旁
87秀全街花港社区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
88秀全街花港社区东风体育馆
89秀全街锦城社区汇通广场
90秀全街锦城社区雅居乐会所
91秀全街学府社区学府社区门前广场
92秀全街学府社区学府南苑广场
93秀全街雅宝社区名门游泳池停车场
94秀全街雅宝社区雅宝新城新建老人活动中心
95秀全街荔红社区荔红南路20号(万科卫生站)
96秀全街荔红社区保利悦廷正门广场(九潭南路10号-64)
97秀全街
小天地时装有限公司篮球场
花城街共有核酸检测点:20个
98花城街紫荷社区建设北路192号保利翡绿商务大厦(建设北社区医院旁边)
99花城街石岗村石岗村党群服务中心
100花城街百合社区曙光路锦东花园C区门前空地
101花城街杜鹃社区杜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
102花城街梅花社区梅花社区门前空地处
103花城街三东村梁氏大宗祠
104花城街牡丹社区牡丹社区门前空地
105花城街兰花社区K17商场前空地
106花城街紫荆社区建设北路211号四季花园门前
107花城街紫兰社区保利花城农商行门前广场
108花城街桂花社区桂花社区门前空地
109花城街紫薇西社区紫薇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110花城街杨二村杨二村明华综合市场
111花城街杨一村杨一村大庭公篮球场
112花城街公益村公益社老人活动中心
113花城街公益村茶元社荣华楼
114花城街大华村大华社饭堂
115花城街东边村昌一祠堂门口
116花城街罗仙村罗仙新村安置区
117花城街长岗村纯斋卢公祠
花山镇共有核酸采样点:35个
118花山镇东湖村东湖安置区卫生站前公园
119花山镇平东村平东村村民委员会
120花山镇龙口村龙口村委旁
121花山镇新和村新和5队姓利祠堂
122花山镇小布村小布村文化广场
123花山镇平山村思明祖祠堂
124花山镇平山村第23经济社前
125花山镇平西村富都中巴车场
126花山镇广州医药职业学校教学楼前
127花山镇洛场村花县旧址大院
128花山镇洛场村11队庄面
129花山镇东华村东华村委前球场
130花山镇永明村永明村委后球场
131花山镇两龙村9队祠堂
132花山镇东方村东方村委前
133花山镇南村南村1队祠堂
134花山镇铁山村香草世界停车场(包含第一工业园)
135花山镇五星村五星2队篮球场
136花山镇和郁村党群服务中心
137花山镇布岗村布岗村委前
138花山镇永乐村永乐村委前
139花山镇花城村花城村街1号球场
140花山镇福源村福源村委前球场
141花山镇儒林村儒林村委前
142花山镇广东贸易职业学院室内体育馆
143花山镇源和村源和路牛尾庄
144花山镇红群村红群刘氏祠堂旁边篮球场
145花山镇紫西村紫西村委前
146花山镇城西村城西村委前
147花山镇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教学楼一楼大堂
148花山镇狮民村狮民村村委前
149花山镇两龙居委热橙卫生站(热橙、聚龙堡、祈福都会)
150花山镇两龙居委馨泉花园售楼部前
151花山镇华侨工业园铜鼓坑公园
152花山镇两龙居委花山医院旧址
花东镇共有核酸检测点:56个
153花东镇石角村石角村村委
154花东镇李溪村李溪村村委
155花东镇李溪村李溪安置区
156花东镇大塘村大塘村村委
157花东镇七庄村七庄村委
158花东镇永光村永光村村委
159花东镇山下村山下村村委
160花东镇山下村山下村安置区
161花东镇凤凰村凤凰村村委
162花东镇九一村九一村希岸停车场
163花东镇三凤村三凤村委
164花东镇九湖村九湖村委
165花东镇天和村天和村卫生站
166花东镇凤岗村凤岗村委
167花东镇南溪村南溪村村委
168花东镇象山村象山村村委
169花东镇利农村利农村村委
170花东镇高溪村高溪村文化室
171花东镇秀塘村秀塘村村委
172花东镇河联村河联村村委
173花东镇塘星村塘星村村委
174花东镇竹湖村竹湖村委
175花东镇七星村七星村委
176花东镇农光村农光村委
177花东镇九子村九子村村委
178花东镇阳升村阳升村村委
179花东镇推广社区花东镇戏院篮球场
180花东镇四联村四联村委会
181花东镇镇东村镇东村村委旁厂房
182花东镇大龙村大龙村委
183花东镇京塘村京塘村委会
184花东镇杨一村杨一村村委
185花东镇杨二村杨二村中心公园
186花东镇杨三村杨三村村委
187花东镇水口营村水口营村村委
188花东镇北兴村北兴村委篮球场
189花东镇莘田村莘田村委
190花东镇莘田二村莘田二村村委
191花东镇望顶村望顶村村委
192花东镇鸿鹤村鸿鹤村村委
193花东镇狮前村狮前村北兴服务点
194花东镇狮前村狮前村委会
195花东镇北兴居委北兴社区居委
196花东镇港头居委会港头居委
197花东镇洛柴岗社区桥北小区
198花东镇保良村保良村委篮球场
199花东镇港头村港头村村委
200花东镇吉星村吉星村委篮球场
201花东镇吉星村金谷工业园鸿利光电
202花东镇大东村大东村村委
203花东镇联安村联安村侯氏宗祠
204花东镇联安村联安村2、12队庄面(田心庄)
205花东镇珠湖村珠湖村委篮球场
206花东镇元岗村元岗村村委
207花东镇金港城社区金港城东区会所
208花东镇金港城社区金港城西区
赤坭镇共有核酸检测点:34个
209赤坭镇集中采样点  (含赤坭社区)赤坭沿江路健身广场
210赤坭镇巴江社区乐园街小公园
211赤坭镇白坭村白坭村旧村委门前
212赤坭镇莲塘村村卫生站旁篮球场
213赤坭镇蓝田村蓝田村委内
214赤坭镇瑞岭村村委旁篮球场
215赤坭镇剑岭村村委门前空地
216赤坭镇缠岗村新村委广场
217赤坭镇竹洞村竹洞新村委篮球场
218赤坭镇西边村村委门前空地
219赤坭镇珊瑚村村委门前
220赤坭镇东升村村委旁篮球场
221赤坭镇国泰村村委大街路村委蓝球场
222赤坭镇白石村村委旁篮球场
223赤坭镇连珠村赤坭镇连珠村村委
224赤坭镇下连珠村村委门前空地
225赤坭镇心和村村委内篮球场
226赤坭镇门口坑村村委旁空地
227赤坭镇鲤塘村新进一社篮球场
228赤坭镇荷塘村村委篮球场
229赤坭镇荷溪村村委篮球场
230赤坭镇横沙村村委前空地
231赤坭镇黄沙塘村村委篮球场
232赤坭镇赤坭村赤坭村村民委员会
233赤坭镇锦山村村委门前
234赤坭镇集益村村委门前
235赤坭镇皇母村村委门前
236赤坭镇乌石村村委篮球场
237赤坭镇丰群村村委广场
238赤坭镇田心村村委篮球场
239赤坭镇石坑村村委广场
240赤坭镇杨屋村杨屋村篮球场
241赤坭镇广东省培正学院停车场(田径运动场)
242赤坭镇广州市民航学院K1架空层
炭步镇共有核酸检测点:31个
243炭步镇炭步居委巴江明珠广场
244炭步镇颐和盛世小区
245炭步镇民主村温屋篮球场
246炭步镇民主二队文化室
247炭步镇朗头村朗西云涯公祠
248炭步镇石湖村村委前篮球场
249炭步镇大坳村大坳村前社饭堂
250炭步镇骆村村委会前广场
251炭步镇鸭湖村鸭湖红砖地堂
252炭步镇红峰村五队篮球场
253炭步镇唐美村村委会篮球场
254炭步镇步云村村委旁步云大会堂
255炭步镇平岭头村村委会篮球场
256炭步镇新太村新太村友亮庾公祠
257炭步镇社岗村许氏宗祠门口
258炭步镇华岭村华岭村委大饭堂
259炭步镇茶塘村茶塘旧村委会堂
260炭步镇东风村村委会篮球场
261炭步镇鸭一村新村委旁边
262炭步镇藏书院村藏书院村广场
263炭步镇布溪村布溪村委广场
264炭步镇大涡村大涡上社篮球场
265炭步镇大涡讴村篮球场
266炭步镇石南村石南边头老人活动中心
267炭步镇水口村灯光篮球场
268炭步镇环山村环山村委会
269炭步镇三联村村委会前广场
270炭步镇横岗村老人活动中心
271炭步镇文一村文一村谭氏宗祠
272炭步镇文二村谢氏大宗祠
273炭步镇石湖山村村委广场
狮岭镇共有核酸检测点:66个
274狮岭镇新合社区狮峰花园
    (合成南路5号)
275狮岭镇新扬村新扬村委会
276狮岭镇新扬村新扬村老虎窿市场
277狮岭镇新扬村新扬村爱民西文化室
278狮岭镇合成村凤岗社祠堂
279狮岭镇合成村横三篮球场
280狮岭镇合成村村委会
281狮岭镇合成村桥底跳舞场
282狮岭镇合成村毕氏宗祠门口
283狮岭镇合成村新二篮球场
284狮岭镇狮龙社区狮岭皮革城
285狮岭镇狮龙社区喜龙市场
286狮岭镇集贤村集贤文化广场
287狮岭镇马岭村村委
288狮岭镇益群村益群村文化广场
289狮岭镇益群村太平庄祠堂
290狮岭镇益群村合二祠堂
291狮岭镇益群村奇才文化室
292狮岭镇益群村胡屋祠堂
293狮岭镇振兴村水头龙祠堂
294狮岭镇振兴村黄屋祠堂
295狮岭镇振兴村扬名村祠堂
296狮岭镇振兴村火砖屋芳茂楼
297狮岭镇振兴村六横捷横祠堂
298狮岭镇振兴村义坑川秀钟公司
299狮岭镇振兴村振兴村委
300狮岭镇中心村南东祠堂
301狮岭镇中心村黎村祠堂
302狮岭镇瑞边村瑞边村三队蓝球场
303狮岭镇新民村新民四队
304狮岭镇新民村新民十队
305狮岭镇义山村义山村委内
306狮岭镇义山村义山九队罗屋祠堂
307狮岭镇义山村义山1队老祠堂
308狮岭镇西头村大龙庄篮球场
309狮岭镇西头村新东社地堂
310狮岭镇万虹社区益和北路39号万虹花园南广场
311狮岭镇联星村联星村四队2巷1号麦氏祠堂
312狮岭镇旗岭居委旗岭小公园
313狮岭镇旗岭居委旗岭小公园
314狮岭镇军田村军田村委
315狮岭镇军田村塱岗村面
316狮岭镇军田村军四村面
317狮岭镇军田村万三村面
318狮岭镇狮致社区狮岭大道东9号(纳海饰博园门口停车场)
319狮岭镇康政社区狮岭教育东路29号综治大院
320狮岭镇康政社区狮岭镇盘古中路1号友田广场
321狮岭镇山前社区金碧御水山庄幽谷公园
322狮岭镇山前社区南航碧花园
323狮岭镇蓉邦社区班芙小镇
324狮岭镇旗新村旗新村小学空旷地
325狮岭镇金狮社区时代康桥
326狮岭镇金狮社区狮岭镇利源街2号花悦台小区销售部对出广场
327狮岭镇兴业社区阳光南路6号
328狮岭镇狮岭居委狮山公园
329狮岭镇前进村石桥头祠堂
330狮岭镇前进村联珠坑祠堂
331狮岭镇前进村大坑册祠堂
332狮岭镇新庄村向群经济社七队篮球场
333狮岭镇联合村六二祠堂
334狮岭镇联合村葛岗姓张祠堂
335狮岭镇联合村迳口祠堂
336狮岭镇联合村均一文化室
337狮岭镇联合村旧屋公园
338狮岭镇联合村联六祠堂
339狮岭镇联合村西群公园
梯面镇共有核酸检测点:9个
340梯面镇联丰村梯面镇联丰路147号联丰村文化室
341梯面镇五联村梯面镇五联村村委(曹洞横路1号)
342梯面镇民安村梯面镇民安村民安村委会门口蓝球场所
343梯面镇埔岭村、居委文体中心广场
344梯面镇红山村梯面镇红山村县道X404景区中心广场
345梯面镇西坑村梯面镇角车岭街3号(西坑小学)
346梯面镇联民村梯面大道119号联民村村委
347梯面镇颐和小区梯面镇颐和山庄销售中心
348梯面镇横坑村梯面镇王子山路36号横坑村村委
芙蓉度假区管委办共有核酸检测点:1个
349芙蓉度假区管委办芙蓉居委度假区芙滨路大停车场

花都区“黄码”人员核酸检测服务点

从化区:

5月7日9时至20时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5月6日晚,广州市从化区发布关于5月7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通告如下:

市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从化区定于2022年5月7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从化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已在5月6日学校专项核酸检测中参加检测者可不参加本次检测)。

二、检测时间:5月7日9时至20时(具体检测时间以所在镇街的村、社区通知为准)。

三、检测地点详见附件:《5月7日核酸检测点》,请根据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另行安排核酸检测。

四、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近日天气多变,建议随身携带雨伞遮阳挡雨。

五、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社区工作人员。请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就近到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六、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七、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须及时向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八、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特此通告。

广州市从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6日

5月7日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点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属地镇街和社区、村的现场指引为准)

5月7日黄码检测点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