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丨她们,是妈妈,也是勇敢美丽的“逆行者”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08 16:53
光明网  作者:  2022-05-08
妈妈的肩膀看起来单薄,却撑起一个家的幸福。疫情期间,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

image.png

5月8日是母亲节。妈妈的肩膀看起来单薄,却撑起一个家的幸福。疫情期间,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

防护服下,她是一名“大白”妈妈,在核酸检测现场萌娃一声“谢谢阿姨”逗笑全场,原来那是自己的妈妈;她是一名外卖员,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疫情期间她在上海承担为宝宝送药的工作,常常忙到顾不上吃饭;她是一名警察,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女儿手绘漫画来表达牵挂;她是一名志愿者,心系还没睡醒的女儿,只能写纸条留言:不要怕......她们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成为勇敢美丽的“逆行者”。今天是母亲节,致敬疫情之下“逆行”的妈妈们!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