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湿地:将视实时天气状况启动临时闭园措施

来源:金羊网 作者:高焓 张璐瑶 发表时间:2022-05-10 21:45
金羊网  作者:高焓 张璐瑶  2022-05-10
请广大市民、游客互相知照,留意天气变化,做好应对措施。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高焓 张璐瑶

5月10日,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于微信公众号发布温馨提醒,据气象部门预计,5月10日夜间至13日海珠区将有持续性暴雨到大暴雨,海珠湿地将视实时状况启动临时闭园措施。

全文如下:据气象部门预计,5月10日夜间至13日海珠区将有持续性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和雷电,此次降水可能是今年以来广东地区短时降雨强度最强、影响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强降水过程,城区内涝等风险极高。为做好园区管理和潜在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海珠湿地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视实时天气状况启动临时闭园措施。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游客互相知照,留意天气变化,做好应对措施。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