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疾控提醒:到过以下重点场所的人员请立即报备并核酸检测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2-05-16 06:37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2-05-16
越秀区疾控中心提醒,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广州市越秀区5月15日发布通告称,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相关时段到过光塔街和矿泉街重点场所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联系报备,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按照社区和疾控部门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管理。重点场所名单后续将按实际情况更新。

越秀区疾控中心提醒,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