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养老机构涉医违法违规行为,请这样举报→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华 发表时间:2022-05-19 16:40
金羊网  作者:张华  2022-05-19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社会公开打击整治养老机构涉医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方式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粤卫信

5月19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公布了《关于公布广东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涉医违法行为举报方式的公告》。

健康1.jpg

《公告》称,为进一步严厉查处养老机构涉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社会公开打击整治养老机构涉医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方式,并公告如下:

一、举报电话:020-83191982(周一至周五,每天9:00至17:00受理)。

二、举报邮箱:wsjkw_llc@gd.gov.cn。

三、举报范围:养老机构中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等。

编辑:刘嘉文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